香港棍網球裁判委員會重組
24 Sep 2020
 
HKLA 很高興宣佈香港棍網球裁判委員會的重組。隨著棍網球在香港的迅速發展,大家也明白裁判在這發展中重要的角色。現任的棍網球裁判委員會在過去一年努力地推動棍網球裁判委員會的改革,為將來的裁判建立了結構和基礎。

新的香港棍網球裁判委員會將會由三位聯席主席及數位委員會成員組成。委員會成員將會負責發展,技術和資源等不同領域。委員會內亦會有顧問成員,負責提供支援及意見。 

委員會設立了一個新的電郵地址,以後有任何有關裁判邀請或與裁判有關的事項,請電郵到[email protected]

所有刊登的委員會職位也是自願性質的。裁判長(男子賽例)及裁判長(女子賽例)的任期為兩年亦沒受任期限制。其他被為任的委員會成員不需每年重新申請,不過需在每一季的季尾向委員會主席表達留任意願。這些職位沒受任何任期限制。 

現任的裁判長(男子賽例) 鄭智豐先生 及裁判長(女子賽例) 戴君儀小姐 獲 HKLA 總幹事委任繼續擔任他們的職位,亦會同時成為委員會的聯席主席。另外,范德筠小姐亦被委任成委員會的秘書及聯席主席。

委員會現正接受發展委員,技術委員,資源委員及顧問成員的申請。有興趣加入委員會成員者,請將申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並說明裁判經驗及確認你有完成該職責的能力。

有關委員會的結構和每個職位的角色詳程,請參閱下方:

Full Role Specification - Development Officer

Full Role Specification - Technical Officers

Full Role Specification - Resource Officers

Full Role Specification - Committee Advi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