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Lacrosse Open 2023--Fun Day
22 Mar 2023

香港棍網球公開賽2023- 同樂日

 因疫情而連續三年取消的香港棍網球公開賽將於本年度復辦,賽事設有男子組、女子組和青年組賽事。參賽隊伍包括來自中國、日本、韓國、中華台北、新加坡等代表。過往公開賽的競爭程度激烈,多支隊伍實力接近,可觀性十足!而香港代表隊皆視公開賽為國際賽前的最後備戰,球員需竭盡全力,為求爭入大軍名單。

除了觀賞比賽,今屆棍網球公開賽設有同樂日予公眾人士參與,讓觀眾享受球賽之餘,亦可參與由不同運動品牌舉辦的攤位,一同感受賽事氣氛。本屆公開賽的同樂日將於4月8 至9日舉行,時間為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有意參加者只需於網上報名,便可參加不同運動品牌的工作坊,學習嶄新的運動知識。除了各工作坊,同樂日亦設有棍網球讓參加者試玩,學習棍網球的基本技巧,如最入門的傳球和接球,讓觀眾真正感受棍網球的好玩之處。

同樂日將設有以下運動品牌的攤位,歡迎入場觀眾參加。

運動營養品牌GNC將設有運動營養分享
教授如何以營養補充促進訓練的恢復,提升運動表現。屆時將有營養師分享理想飲食的方法,如何利用飲食方式改善體態,降低受傷風險。

運動手錶品牌 Polar Watch
將設有心肺訓練,歡迎6-14 歲的小朋友參加50 分鐘的有氧訓練班,參加者將使用Polar 的心率監測系統追蹤心跳,了解心率狀況!

運動飲品品牌寶礦力
健康生活賢選三餐,將向參加者解釋不良飲食習慣影響身體問題,分析纖維食物建議攝取量及新式膳食纖維優點。

運動服裝品牌lululemon
將設有Feel Good Yoga Flow 瑜珈體驗,此瑜伽體驗適合任何人參加,不論你是初學者、或已具有瑜珈經驗亦無任歡迎。這個體驗為要長期於辦公室工作而無法經常運動的人,提供一系列伸展動作示範,讓他們能夠適時進行伸展。

大型運動訓練中心 AQ Strong Athletic Centre
將提供一系列的速度、敏捷度、靈活度與穩定性的練習予大眾參加,由教練示範不同動態動作技巧、多方向移動,提高運動轉移表現。

閣樓釀造
讓參加者自行製作雞尾酒,用MM 的汽水創造自己的雞尾酒作品,釀酒師將選擇最佳作品為勝出者!

本會期望入場人士盡情享受比賽之餘,亦積極參與同樂日的活動,感受運動樂趣!同樂日將於四月五號截止報名,有意參加者請於截止報名日期前按以下連結報名。

bit.ly/40Ahw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