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棍網球女子隊布拉格盃第四名作結
31 May 2022
新聞稿
2022年6月1日
香港棍網球女子隊布拉格盃第四名作結
王瑋婷榮膺本場最有價值球員

早前在捷克集訓的香港棍網球女子隊於5月29至31 日出戰於布拉格舉行的布拉格盃,港隊於分組賽3戰全勝,並以B組首名出線,惜在季軍戰以9-17不敵荷蘭,最終以第四名作結,仍創港隊該項盃賽史上最佳成績。而王瑋婷則為球隊取得 4 次控球權榮膺本場最有價值球員。

港隊在準決賽迎戰分組賽A組排行首名的威爾士,雖然港隊先後有成員Michelle Yu、林穎怡、鄧伊婷和Vanessa Yu為球隊進帳6球,門將俞雅程更撲救11球,但可惜亦不敵強隊,最終以6:19無緣進級決賽。

其後在季軍戰中,港隊與分組賽排名第三的荷蘭隊對壘,港隊棍網球姊妹花Michelle Yu及Vanessa Yu 合共為港隊帶來6分成績,其他成員包括鄧伊婷, 許嘉希,夏梓敏各人也先後取得1分,港隊最終合共取得9分進帳仍以9:17惜敗對手。

賽後教練Jenifer Marrosu表示:「總體而言,今次比賽有助於港隊為6月尾在美國舉行的世界錦標賽做更全面準備。所有隊伍均視布拉格盃為世錦賽事的最後練兵,吸取今次的經驗更有助球員在之後的比賽中更好發揮。我們非常期待著接下來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