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LA辦公室及健身室重開
20 Apr 2022
【2022年4月20日-HKLA辦公室及健身室重開】

根據政府防疫政策及最新疫情發展,香港棍網球總會辦公室及健身室 將 於4月21日(四)將重開。

健身室將按政府的最新要求於同日實施「疫苗通行證」的安排,使用者在進入體育處所前必須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或身處體育處所或其他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香港棍網球總會呼籲服務使用者在到場前預先下載「安心出行」、「智方便」或「醫健通」流動應用程式及將「疫苗通行證」及/或醫學豁免證明書二維碼儲存到有關流動應用程式,或帶備印有加密二維碼的「疫苗通行證」及/或醫學豁免證明書的紙本紀錄,以便在進場時掃描相關二維碼,加快進場流程。若市民出示的疫苗接種紀錄或豁免證明書並未有顯示加密二維碼,由於登記程序需時,請預早到達,以免延誤用場時間。有關政府公布的「疫苗通行證」最新接種時間表詳情可參閱www.coronavirus.gov.hk/pdf/vp_t1_CHI.pdf。


新一期的棍網球初班及各訓練課程將陸續招生/復辦,詳情請密切留意HKLA官網及社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