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LA x 飛越啟德:Project LaX Move(第二期) 現已接受報名
26 Nov 2020


Project LaX Move

此計劃給了16至30歲有志於在運動行業內發展的青少年建立一個裝備自己的好機會。參加者可以得到多方面的運動職場培訓,包括運動營銷,大型體育活動管理,運動創傷急救和職場英語。除此以外,此計劃專門以棍網球為主題,每個參加者也會認識到棍網球的各種各樣技能。除了打球,他們也須參加一系列棍網球專業培訓。計劃完結後,參加者將以下其中一種資格:1)高級指導員 2)第一級裁判證書(男子賽例) 3)第一級裁判證書(女子賽例)

目標
  • 裝備參加者各種各樣有關運動康樂管理的知識和技能
  • 提供在體育總會工作,負責活動的體驗機會。
  • 提供運動行業內的專業從業員經驗分享及意見。
  • 有機會在體育總會進行實習或其他工作機會。

課程架構
Project LaX Move 將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2020年9月19日至2021年1月9日;第二階段為2021年2月20日至2021年6月19日。逢星期六進行。各階段為期五個月的計劃使參加者有充足時間探索自己對體育行業的興趣。每階段將接納30個參加者申請。

機會
每位參加者需要在計劃後期作出報告,表現最好的兩個參加者會得到2000港元獎學金及以下其中一個機會:1)成為香港棍網球公開賽2021項目助理 2)香港棍網球總會暑期活動總策劃。除此以外完成課程後所有參加者也會得到以下資格。

  1. Project LaX Move參加證書
  2. 香港棍網球總會高級指導員 或 第一級裁判證書(男子賽例)或 第一級裁判證書(女子賽例)
  3. 香港紅十字會基本急救證書
  4. 香港棍網球總會一年會籍
  5. 飛越啟德會籍

報名
本計劃以先到先得形式為取錄條件,有興趣報名人士請以以下途徑 1)現金 2)支票 3)銀行過數 遞交報名費(港幣600元正),連同填妥的報名表,遞交至香港棍網球總會。課堂分配時間及取錄結果會以電郵形式通知,不獲取錄者的報名費會全數退回。香港棍網球總會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