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超級聯賽開鑼啦!!
04 Oct 2017
香港棍網球總會本年度推出全新聯賽「超級聯賽」,透過選秀制度,將全港最高水平的精英球員平均分配到4支參賽球隊,讓此項賽事更添競爭性。經過第一周的賽事BLACK ORCAS以8 : 2 擊敗YELLOW GOATFISH,另外BLUE MARLIN則以9 : 5 挫退ORANGE FLOUNDERS。揭幕戰BLACK ORCAS憑21號球員 Jeff Fung個人帽子戲法,以及參加過美國NCAA比賽的攻擊手Evan Mok 梅開二度,在聯賽首場大數對手,以8:2擊敗YELLOW GOATFISH。 另一場賽事,BLUE MARLIN 和ORANGE FLOUNDERS的比賽戰況十分激烈,第一節比賽雙方打成平手。BLUE MARLIN其後續漸拉開比數,由Wong Hang Wai 及 James Laws 各攻入兩球下,成為球隊以9 : 5取勝的功臣。

香港棍網球總會「超級聯賽」成立的目的是希望為香港的精英球員提供一個最高競爭水平的環境,透過激烈的比賽提升本港棍網球的水平,為香港發掘更多明日之星。所有球員均需要通過選拔,展示他們的能力,之後由4支隊伍通過選秀系統選擇球員。有幸被選為超級聯賽成員的球員,需要參加每兩週一次的比賽以及每兩週一次的練習。4支參賽隊伍YELLOW GOATFISH、BLACK ORCAS、ORANGE FLOUNDERS以及BLUE MARLIN將進行3個單循環賽,各隊都有3次對碰的機會,接着賽事將進入季後賽及冠軍戰。單循環賽每場賽事勝出得2分,打和1分,落敗0分。假如有同分情況,則以雙方對賽紀錄勝出場次較多者勝。比賽分4節每節15分鐘進行。最後一節的最後兩分鐘如有任何判罰或出界將會停錶。

想知道最新既超級聯賽比賽成績,快d上 http://www.hklax.org/tc/league.php?id=26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