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棍網球基金

 





香港棍網球基金是一間根據《稅務條例》第88條註冊的非營利慈善組織。由中國香港棍網球總會有限公司在2021年1月成立。主要收支為籌款活動。

中國香港棍網球總會 (HKLA)是國際棍網球總會、亞太棍網球聯盟以及香港體育聯合會和奧林匹克委員會的成員之一。 康文署最近也授予HKLA全國體育協會的資格。 作為社區的一部分,HKLA關心香港的有需要人士,並想盡最大的努力為弱勢的人提供機會和資源。 因此,HKLA成立了香港棍網球基金。

香港棍網球基金的使命是透過體育為社區服務。 專門為青年團體,貧困學生,少數族裔等提供合適資源。 HKLAX基金會將通過體育活動來促進全方位的體育精神,以鼓勵參加者渡過健康,充滿活力及樂觀的生活方式。

除了上述目標外,香港棍網球基金將繼承香港棍網球總會的目標和計劃。我們將會在香港整個社區內令棍網球更擴為人知,並為所有性別和年齡層的人提供定期的棍網球發展。

運動可以幫助人們發展社交能力和表達情感能力,以及培育健康的生活習慣從而提高學業成就和就業技能,在改變人們的生活方面,運動具有奇蹟般的力量。我們相信,包括弱勢在內的每個人都有權發展其在體育方面的潛能。 促進學習運動的平等機會,我們希望支持弱勢,資源貧乏和少數群體的人們從事運動,並為他們提供進一步發展個人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