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相關活動

  • 深水埗區棍網球親子同樂日

 

早前於深水埗區舉辦的棍網球親子同樂日反應非常熱烈!見到各位大小朋友一棍在手玩得非常開心!希望經過今次同樂日後能令深水埗區的小朋友們投入到棍網球的刺激和樂趣。

 

  • 慈善BBQ同樂日


為慶祝香港棍網球基金(HKLAX Foundation)成立,香港棍網球基金有限公司舉行了慈善BBQ同樂日,希望可以藉著今次的活動帶動全會職員、義工及球員為基層人士籌募善款!當晚的慈善活動收費將會全數捐贈社區服務機構,同時香港棍網球基金亦會捐出相同數目,共創善舉。




  • 派發防疫包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本會義工隊在3月期間準備超過1000份防疫包並捐贈分派到香港盲人輔導會和自強協會轄下的盲人安老院及肢體殘障人士照顧者資源中心。防疫包内包埋口罩、酒精搓手渡和濕紙巾,以供有需要人士應該日常的防疫需要。





  • 惜食堂 Food Angel

惜食堂一向致力推廣減少浪費食物,因此他們團隊不斷收集本地飲食界可食用之剩餘食物,通過食物安檢後再經過烹煮製成營養飯餐,再由物流團隊分派到社會上有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本會義工隊有幸參與惜食堂的蔬菜處理和預備飯餐活動,從而了解整個製作程序和更清楚他們背後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