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隊教練 - Mr. Scott Browning

Mr Scott Browning 能為棍網球運動付出所有。他激勵人心的性格助他在教練生涯中,無論在室內或普通棍網球賽事,也取得無數的成功。 至今25年的棍網球生涯,Coach Browning已參加過6次的世界盃。包括球員年代代表加拿大出戰1990年在澳洲舉行的世界盃。1999年擔任加拿大19歲以下代表隊總教練,2012年擔任助理教練。2013年Coach Browning 出任香港男子代表隊總教練並帶領隊伍在2014年美國世界盃取得代表隊最佳成績。

Coach Browning於2014年建立了精英訓練計劃,成功提升了香港棍網球的發展及訓練質素,帶領香港U19隊首次出席2016年U19 世界盃以及出席2018年世界錦標賽。接下來他將會繼續協助加強香港本地聯賽及本地室內棍網球的發展,目標為參與2019年世界室內棍網球錦標賽。

他的教練風格偏重基本技巧和技術,讓球員能適應不同的球賽環境。 除此之外,Coach Browning 也在體育管理的工作上有豐富的經驗。不論在發展青年棍網球,教練課程也殊有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