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項目編號
22BT010601
開始日期
06 Aug 2022
名額
30
時間
10:00 – 13:30
申請開始日期
18 Jul 2022 00:00:00
申請截止日期
05 Aug 2022 23:59:00
堂數
14
年齡
13+
價錢
HK$1,000.0
申請人的出生日期: 01 Jan 1992 to 31 Dec 2006

為鼓勵青少年投身體育行業及培養對運動的興趣,香港棍網球總會聯乘「飛越啟德」基金會推出「Project LaX Move」,計劃內容包括多個不同種類活動及實習機會。

 

計劃將於今年2月至明年7月分兩階段舉行,每階段為期4個月,適合16至30歲人士,適合16至30歲人士,目標每階段收生30人,截止報名日期2020年1月21日。課程將定於逢星期日舉行,內容包括:活動策劃管理、急救創傷、正向教育學、運動市場學、教練培訓等,旨在發掘學員的潛能,為他們提供體育行業的職業培訓,為未來鋪路。成功申請報讀及完成課程的人士,將獲得香港棍網球總會頒發的參與證書、棍網球教練證書、香港紅十字會認可之基礎急救護理證書。香港棍網球總會更會在參與課程的學員中,挑選表現傑出的學員,擔任明年香港棍網球公開賽或暑假一項重要賽事的活動助理。

是次計劃為學員提供實習機會,學員可參與香港棍網球公開賽 — 香港棍網球總會最矚目的盛事之一,了解舉辦大型活動的背後策劃管理。其後更安排學員分組籌備及執行全港兒童棍網球比賽,運用課程所學會的知識。是次計劃更邀請本港體壇多位成就傑出的人士主持課程其中包括SOCIAL S 體育係聯合創辦人Tina Wong擔任客席導師,希望透過他們的專業知識及經驗,協助有志在體育界發展的學員為未來的事業奠下良好的基礎。


更多詳情

按此 

(此部份只提供英文版本)

Project LaX Move

*The content of the course will be changed or be delivered online regarding the current local situation of COVID-19 and the guidelines provided by the government.

Program detail: 

Course Fee: 

$1000(included equipment rental fee)

*All paid up fee will be non-refundable upon registration (or application) and payment has been confi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