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


  
裁判是比賽的血液,也是比賽的靈魂。


棍網球的裁判, 被喻為球場上的第三隊伍, 在球場上的角色非常重要。他們的使命是在激烈的比賽中保持球賽的公平性質。香港棍網球總會希望無論在本地或國際層面上,可以幫助棍網球裁判水平提升。因此,自2009年開始,總會舉辦了裁判(男子比賽)和裁判(女子比賽)的證書課程,致在培育本地棍網裁判新血。

Dennis Cheng ([email protected])為時任香港棍網球總會 總裁判長(男子比賽) 和 Joyce Tai ([email protected]) 為時任香港棍網球總會 總裁判長(女子比賽)。現時我們劃分了有兩個裁判等級:

  • 第一級 – 為有意成為裁判者而設
  • 第二級 – 為有經驗的裁判而設,訓練他們可在國際水平賽事執法。

香港的棍網球裁判亮相在越來越多的國際賽場上。如棍網球世界盃,亞洲盃,歐洲棍網球錦標賽等等。工作坊和裁判證書課程每年會舉行一至兩次。如果你有興趣成為HK Zebra的一員,加入我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