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香港棍網球總會(HKLA)提供網站www.hklax.org作為一項為本會會員及公眾人士而設的服務。中國香港棍網球總會對因使用、提述或倚賴在本網站內所載的任何資料而引致任何類別的損害概不負責,並明確聲明概不為此而承擔一切法律責任。雖然在本網站內所載的資料會定期更新,概不擔保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是正確、完整及符合現況的。

中國香港棍網球總會並不保證安排提供本網站的伺服器將使本網站不會有任何錯誤、電腦病毒或病蟲,而閣下接納閣下有責任作出充分安排,以防範該等風險威脅。中國香港棍網球總會建議在下載任何檔案前對其進行病毒掃描。

連接到其他網站的連結僅為方便使用者而提供,而中國香港棍網球總會對該等網站的內容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或責任。中國香港棍網球總會無法就該等網站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合法性,或者透過外界網站所提供的任何產品的可靠性、質素或有效性給予任何保證。連接到外界網站的連結並不表示中國香港棍網球總會認可該等網站所提供或所持有的觀點、資料或產品。

在本網站上的一切資料,包括文字及圖像,均受版權法所保障,除非另有出處來源加以說明,否則該等版權均屬中國香港棍網球總會所有。未經版權擁有人同意,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轉載、重刊、下載、張貼、分發、廣播或傳送該等資料。

中國香港棍網球總會保留不時修訂並修改此免責聲明通告的權利,而任何經修訂版本將被視為自在本網站刊登該版本的首日起適用。
 
Last updated on: January 2019